春风十里

本质是温迪厨,不磕任何温迪相关的cp如果一定要磕那肯定就是蒙德x温迪这种奇怪的cp

[温迪中心]问蒙德会去找天理之战挂掉的风神的遗骸吗


本文又名愿蒙德带回您的灵魂

世界线在天理之战后七神和双子全挂的时间线,ooc属于我,温迪属于蒙德


“所以说?你是一百年前那位死去的风神大人的灵魂?”年轻的金发女冒险家震惊的指着少年吟游诗人问道


“唉嘿?”


其实温迪遇见金色这位女冒险家完全是意外死于暗之海的温迪困与暗之海的结界灵魂无法回到蒙德得到安宁,所以就一直徘徊在暗之海眺望故国,然后他们就遇见了这位天不怕地不怕的冒险家。


她有一头如同故人一样耀眼的金发,鬼使神差的他在少女被魔物缠上的时候用仅存的神力帮她赶走了魔物,之后两人就结伴旅行暗之海。


他们游历了诸多的秘境,少女终于放下戒备心告诉他他来这里的目的就是蒙德的风神巴巴托斯落入的琴——斐林


那也是寄托温迪的灵魂的琴,天理之战后无意落入暗之海的琴因为沾染了最多温迪神力的原因,竟然也成了让他的灵魂所魂归之处。


但是蒙德人灵魂只想回到蒙德,蒙德的风神也一样,困于暗之海的风神虽然勉强保有一丝神志但是两千多年的感情,在温迪眼中他早就把蒙德当成了他的家。


那是他亲手养大的友人,只要蒙德还在在温迪看来他就还有家也不是孤独一人,所以即使千难万难他也要回到蒙德。


所以少年很快就对她想要挑战难度的想法发出了赞同,并且撺掇着她一定要带斐林回到蒙德。


暗之海作为魔神最大的坟场,埋葬着最多的魔神,也豢养着最多的魔物成堆的流血狗让人头秃。


更何况斐林所在的秘境身前其实是一位物力值高强的魔神


好在冒险家本人不是没有用的菟丝花,她拥有与她匹配的物力值只有在解密的时候才用得上温迪这位千年老人。


具体是怎么暴露的呢


其实不难,因为温迪本来就没有特意的的掩饰,毕竟他经常性口误(?)甚至还能拿风神本人开开玩笑。


你看这不就暴露了吗,金发少女不可思议的拿着手里的鸡腿睁大眼睛与他大眼瞪小眼。


“天哪天哪!我居然怀疑巴巴托斯大人对我不怀好意!巴巴托斯大人请你原谅我吧。”


温迪:我错了,我不应该让我她会和旅行者一样很容易就接受了。


说起旅行者


他的这位故人最后见的时候只来得及看见废墟灰头土脸的派蒙紧紧抱着的少女的武器,然后痛苦的看向天空。


他的故人死于星海,成为了最璀璨的流星。


“所以说我真的很像吗?那位传说中大名鼎鼎的旅行者。”


“荧她是一个很温柔的女孩,你虽然很爱实话但是你的温柔很像她。”


温迪怀念的说,听到这少女开心的躺在地上然后喃喃道


“其实她是我的偶像来着,不过既然她当初知道你的真实身份没有惊讶,那么我也不惊讶,虽然还是很惊讶,死了快一个世纪的神明活生生的站在我面前什么的,虽然不是活生生的。”


找到斐林的过程是艰苦的,但是最后结局更艰苦


金发少女没有把他带出去,斐林居然就是最后的钥匙,突然坍塌的秘境导致温迪不得不想办法吧斐林还回去才能让少女安然离开秘境。


但是秘境的特殊力量却又把他困在了秘境,这就是为什么掏出来不愿意直接回到秘境的原因,因为自由之神会被困在秘境里面出不去,并且这个秘境还有能让灵魂沉睡的力量。


少女似乎还在向他呼唤什么,但是脆弱的风神灵魂很快就陷入了沉睡,只记得最后的回答是


“我等你。”


等你?等你什么呢?


温迪没来得及细想


幻想他的灵魂的是一缕阳光,少女耀眼的金发这阳光下熠熠生辉,像是失而复得一样抱着琴仅仅拥抱。


“找到了!”


“找到了?巴巴托斯大人?”


身边围了很多人,温迪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了看外面的世界,还不是蒙德。


但是熟悉的穿衣风格和礼仪让他笃定这就是蒙德人,蒙德回来找他了啊


虽然他已经死去但是


这次终于可以回家了吗?


温迪迷迷糊糊的想









评论(15)

热度(1400)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